海洋学院参加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最新进展

作者: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进入省赛角逐之中,青岛科技大学报送的百余项项目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57项参赛作品进入省赛。其中,海洋学院报送的18项参赛作品中有8项在此次角逐中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由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及第三方机构组成的评审团从多个创意十足的课题中审慎的遴选出参赛项目,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拓宽大学生视野。在本次大赛中,海洋学院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陈夫山院长、李昉副院长以及各位老师不辞辛劳、尽职尽责的为同学们进行知识指导,学生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在创作过程中各抒已见、碰撞思想的火花,互相交流心得、经验。海洋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团结自强,将科大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此次入围项目将创新演绎的淋漓尽致,不仅展示了指导老师知识渊博、学生们勤于思考,对学院的未来发展也将带来意义深刻的重要作用。海洋学院优秀团队在“实物创新”和“生产创新”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所有参赛队伍进行大赛中开拓自己眼界,发散思维,从别人的作品中学习经验,改正自己的不足,体会到科技创新的意义。

 本次大赛海洋学院的成功入围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还为海洋学院未来的研究指明了方向,对推进学院科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起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